大众论坛
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

微信扫一扫,快速登录

搜索
查看: 36479|回复: 9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民声桥] 日照小产权的房子能买么?

  太阳城代理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9-2-20 04:35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打算买个小产权的房子,说是上村里过户,村里开证明上学,请问靠谱吗?房子质量怎么样?上学好办理嘛?过户有保障嘛?谢谢!
有哪个坛友买的小产权,小弟咨询一下,谢谢!
2
发表于 2019-2-20 08:00 来自手机客户端 | 只看该作者
小产权房(楼房)升值空间小,原房主反悔的动力不大。至今为之我还没听说过咱日照,有卖小产权房反悔的。当然小产权房肯定没有商品房那么让人放心。
3
发表于 2019-2-20 08:07 | 只看该作者
可以
4
发表于 2019-2-20 08:13 | 只看该作者
5
发表于 2019-2-20 08:15 | 只看该作者
很多买的,行情还不错。要选好卖方。
6
发表于 2019-2-20 08:52 | 只看该作者
以后小产权房如果拆迁补偿高的话,反不反悔很难说了
7
发表于 2019-2-20 08:58 | 只看该作者
升值潜力大
8
发表于 2019-2-20 09:18 | 只看该作者
没问题,非常普遍。市区的各居委小区的住户估计将近三分之一是非本居委的外来人口。自住或上学都没问题,居委出证明,因为购买交易时要到居委办手续更名的,居委收点手续费1---2W。
9
发表于 2019-2-20 09:56 | 只看该作者
我和我同事两年前就一起购买了城区拆迁小产权房,住的挺好的!谁让咱手头钱紧的。去村里办好更名就行.
10
发表于 2019-2-20 10:39 | 只看该作者
只讲实话 发表于 2019-2-20 08:00
小产权房(楼房)升值空间小,原房主反悔的动力不大。至今为之我还没听说过咱日照,有卖小产权房反悔的。当然 ...

那是因为目前为止日照市的小产权楼房还没到面临拆迁的地步,等过几年开始拆楼房的时候,看看有没有反悔的
11
发表于 2019-2-20 10:49 | 只看该作者
见朕骑妓的时刻 发表于 2019-2-20 10:39
那是因为目前为止日照市的小产权楼房还没到面临拆迁的地步,等过几年开始拆楼房的时候,看看有没有反悔的 ...

哈,你以为是某区的个别人呀,反悔。农村人对契约的重视程度也不低。并且,现在司法界对这类案例的判决也是照顾买方的利益。
12
发表于 2019-2-20 11:19 | 只看该作者
不建议买,以后拆迁会很麻烦,况且随着法律法规越来越规范,小产权房买卖本身就不合法不受法律保护,你有不是人家集体成员,到时候就难受啦
13
发表于 2019-2-20 12:11 | 只看该作者
14
发表于 2019-2-20 12:15 | 只看该作者
15
发表于 2019-2-20 12:18 | 只看该作者
可以的
16
发表于 2019-2-20 12:28 | 只看该作者
月光下的遐想 发表于 2019-2-20 10:49
哈,你以为是某区的个别人呀,反悔。农村人对契约的重视程度也不低。并且,现在司法界对这类案例的判决也 ...

支持!!!!!!!
17
发表于 2019-2-20 13:22 | 只看该作者
飞人001 发表于 2019-2-20 08:52
以后小产权房如果拆迁补偿高的话,反不反悔很难说了


18
发表于 2019-2-20 13:25 | 只看该作者
以后小产权房如果拆迁补偿高的话,反不反悔很难说了
19
发表于 2019-2-20 13:46 | 只看该作者
20
发表于 2019-2-20 14:53 | 只看该作者
yanjing179 发表于 2019-2-20 13:25
以后小产权房如果拆迁补偿高的话,反不反悔很难说了

哈,你以为是某区的有些人呀,看房价高了千方百计的找碴反悔。农村人对契约的重视程度不低。并且,现在司法界对这类案例的判决也是照顾买方的利益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微信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大众论坛 (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(鲁)字02号 )

GMT+8, 2019-10-18 15:40

太阳城代理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菲律宾申博怎么注册登入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网站地图 申博娱乐注册 申博官方网址 老虎机游戏 申博游戏平台
www.98msc.com 申博菲律宾太阳城33 申博现金网 菲律宾申博在线138娱乐登入
申博游戏注册 申博游戏注册 申博 申博娱乐官网
申博现金百家乐 捕鱼游戏 捕鱼游戏 申博棋牌游戏
菲律宾太城申博 菲律宾太城申博 申博太阳城直营网 网上百家乐